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回家


能回家的孩子就多回家吧
雖然爸爸媽媽可能都很愛念我們
但他們真的都是出自於關心和愛心
無論我們是說好還是頂嘴
只要有人可以回應他們心裡都很開心

不管你(妳)多想天天跟另一伴在一起有多少事情要做
千萬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忙碌而遺憾
去年出國一個月我最擔心的就是家裡
如果真的我在國外的時候我媽心臟得住院的話
我一定會把自己打死 還好一切都沒事
以前我出門也很不喜歡不打電話回家的
但去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就知道為什麼了

現在的我就算沒事有事
吃飽飯後我還是會在沙發上陪他們看一下電視講講話再回房間
不要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可能下一秒世界就變了

如果你(妳)還不懂 快好好想一想吧
想想他們對我們無私的奉獻 無私的關懷
無論我們怎麼不聽話怎麼胡鬧 最後依然是笑著包容我們的錯

拿起簡單的行囊 準備些會讓他們開心的食物或小禮物
挑個負擔的起的交通方式 就算只回家一天甚至半天也好
未來總有一刻 或一輩子 都會覺得這是值得的
因為他們是我們永遠最親愛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