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柴犬波波 - 兩個月

波波到家裡正式邁入第三週也滿兩個月囉
嘴嘴附近的毛色和胸毛都有越來越白的趨勢
漸漸的像大人囉哈哈
不過身體還是胎毛居多
往下來看看波波兩個月的樣子囉


不得不說耳朵越來越直了

天氣熱的時候常常趴著一動也不動,不然就是一直吵著要進屋內 

健康的鼻子和舌頭:D 

波波的眼線真的是無敵的哈哈 

這玩具的任務就是讓他咬著甩來甩去:P

娃娃表示:會痛捏

這家伙真的要玩累了才願意坐下

波波表示:我不累快陪我玩!


一開始讓波波到我房間的時候真的是慘不忍睹
從來沒看過他這麼愛尿尿
不到一小時竟然可以超過三次
而且這中間都沒有喝水
後來比較習慣後才比較不會一直尿尿


波波你在看哪

波波表示:食物呢 

這張POSE真不錯哈哈

沒食物又不給跑所以他很無奈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那天特別乖 

小獅子王波波

眼睛永遠閃閃發光=w= 

累了就整隻癱在地上

聽到快門聲又爬起來  

真希望你能天天都這麼乖QQ

剛洗完澡的波波 

洗澡掙扎太久所以有點累變更乖XDD 

躺在人家懷裡就都不動了 

波波的標準姿勢,趴下

開始愛睏 

波波表示:陪我玩嘛

愁眉苦臉的波波

希望身體的胎毛可以快快褪去


波波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愛玩水
嘗試各種裝水的容器都失敗
包含在上面插一根寶特瓶的也不行
沒幾分鐘就把水撥光光
到最近又換成用珠珠的才OK
但兩個月的時候他根本不願意用珠珠的喝水還差點中暑


十字胸毛越來越漂亮了!

波波表示:我很帥吧:D

幫他沖地板也硬要跑來玩,但明明洗澡怕得要死

要他起來還瞪我orz

你不知道幫你洗澡很辛苦嗎QQ

地板越溼他越開心,無話可說

你看這死小孩還笑了

波波表示:濕濕的比較好


雖然他真的很頑皮
但說真的哪有小狗不頑皮的呢
如果他整天病懨懨的躺著反而令人擔心呢
希望他可以這樣乖乖地長大
波波日記下次見囉: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