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家裡的新成員柴犬波波 - 報到

從小就很想要擁有一隻自己的狗狗
而且莫名其妙的特別喜歡柴犬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大二的時候曾經偷偷的在宿舍養過POCKY
無奈他漸漸長大好像真的不適合擠在宿舍時
偏偏家裡又不讓我帶回家
只好送給同學的哥哥飼養

PLCKY兩個月大的呆樣:P

兩個半月就比較像柴犬囉

POCKY眨眼睛超可愛的可惜你不在我身邊了


直到最近回家住了一陣子
我的養狗夢又漸漸的升溫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囉
沒想到一眼就看到跟自己很對眼的小狗
加上他第一次讓我抱就一直黏在我身上不下來哈哈
和其他的小狗完全不一樣
所以就決定是他囉:D


初次見面,剛滿一個月的波波

超黏人加上漂亮的眼睛所以就決定是你了:D


第一次看完波波後其實還是猶豫了一下
因為要養他就要養一輩子,我不想重蹈上次的覆轍
所以回家後每天都在查資料看書
確定是否有能力照顧好他並且給他足夠的愛
同時還要說服家裡願意讓我養他
因此真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不能養就要搬出家門到外面自己租房子
當然這也是有經濟能力後才敢這樣做
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亂學喔QQ


第二週去看波波,有稍微長大了一點

這次更黏了,還撒了一泡尿在我身上!


歷經了一場腥風血雨後,終於和家裡達成了協議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並且會全權負責
在我爸幫我說話得情況下我媽終於才答應
我真的有一對很好的爸媽
從小不管我做任何事情
雖然他們總有一方會反對或是擔心
但另一方總是會替我說話,讓我可以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第三週就去開心的帶波波回家囉!


剛到家的波波,可能在車上玩累了加上緊張變很乖

不知道小時候怎麼就這麼憂鬱XD
 
胎毛還沒退掉全身黑溜溜的,但他其實長大後是紅棕色的噢:D

謝謝手工項圈店多送波波的領巾

在狗屋裡的第一晚,為了他的安危所以有裝IP CAM可以隨時注意

到家後的第三天有朋友來家裡看波波
說真的前幾天的波波真的乖到不像話
我想應該是因為新環境的關係所以很緊張
不太愛跑又很黏人
但一直該該叫就是了
只要沒人或沒得玩就會該


大家吃pizza時讓他現在紙箱裡休息

波波表示:我也要吃~

別看他這樣又過兩天他就會爬出紙箱了...囧


一開始回家後都會抱著陪他一陣子
不然晚上他都會一直哀哀叫很可憐:(
畢竟他打完第一劑預防後就被我帶回家了
因為柴犬會從小開始認主人
所以一定要趁小帶回來開始跟他培養感情
不過也因為他還太小無法控制大小便
所以也真的是讓我吃盡了苦頭
每天半夜五點準時起床幫他清理狗屋
有時候聽到他的叫聲時已經弄的整間屋子裡都是便便
只好半夜一個人抱著他然後刷狗屋
說真的刷一次兩次還好
刷到第三次真的有點欲哭無淚哈哈
還好一切都撐過來了
現在有給他一個自己的小花園
所以半夜就不會亂叫了


每天都需要人哄一下的波波

其實這是他最討厭的姿勢,所以他不聽話我就會把他翻過來哈哈


養狗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和養小孩一樣
雖然我還沒養過小孩
但開始照顧波波後真的有當爸爸的感覺
甚至要看到他睡著後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才能自己開車出門去看場電影休息一下
真的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哈哈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畢竟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下次會分享他更多的照片囉: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