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柴犬波波 - 洗澡囉

波波到家裡也洗過好多次澡了
但是因為前幾次實在是太難控制了
所以都沒辦法拍照哈哈
這次洗澡前特地陪他玩了一下
所以洗澡的時候才比較沒有掙扎
就讓我們先看看他玩玩具的照片囉


這是波波在家裡面最喜歡的玩具

步驟一:用力咬

步驟二:邊咬邊扯

步驟三:換個角度咬

玩玩具時總是手腳並用:D

波波表示:怎麼都咬不斷:'(

波波表示:幫我嘛幫我嘛

中場休息

接著又是一陣狂咬

歪著頭咬

趴著咬

生氣了!

累到開始吐舌頭

難得自己願意做下來

平常看到食物大概就是這樣= =

終於累了可以抓去洗澡了!


經過了一陣子的奮鬥
他終於開始累了
所以就抓到浴室開始洗澡囉!


只要放進浴缸就開始露出驚恐的表情

波波表示:我要出去

波波表示:我不要洗澡 T_T

當然不管,開始沖水囉

還是一臉無辜樣

波波表示:可以不要洗嘛

當然不行~

看看那指甲...真的超痛的= =


還是不死心地四處張望

開始抹泡泡囉

其實還挺瘦的

有沒有像小鹿斑比啊XDD

都這樣了還是想逃

這時候給我放大決甩身體...

甩完又裝無辜QQ

波波表示:洗完了嗎?

當然還沒...柴犬要洗兩輪哈哈

第二輪才會洗臉不然一定亂甩

好拉恭喜你洗完囉也累死我了


洗完接著就要吹毛囉
之前只要聽到吹風機就好像發瘋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聽到吹風機的聲音也乖乖的沒有亂叫
真的進步很多


左看看

右看看

波波表示:好高噢可以下去嘛

當然不行吹乾再說~

最後吹乾總算又香噴噴囉


幫小狗洗澡真的是一件好玩又辛苦的事情
還好不用像人一樣天天洗澡
而且後來發現先幫他梳毛後在洗澡真的好洗很多
而且吹乾的速度也快超多的!
希望愛玩水的波波以後洗澡不會再掙扎了
不然狗爸爸真的會發瘋QQ


洗完澡後就放他出來跑一跑,沒想到第一件事就先尿尿

波波表示:別拍我會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