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柴犬波波 - 洗澡囉Part2

由於波波還不能出門所以沒什麼新梗哈哈
但因為他的爸爸騎車雷殘
所以就趁著乾爸乾媽來的時候幫他洗澡囉
不然我完全沒辦法碰水orz
一隻小狗洗澡出動四個人真的是有夠幸福:)


洗澡前的例行性梳毛,這樣洗完超快乾!

只要壓一隻耳朵另一隻會跟著動噢

波波表示:好高好高我要下去...(泣)

連腳腳都要梳到~

接著就下水囉!

下水後又是一陣哀嚎+掙扎


洗澡過程真的慘不忍睹哈哈
不斷的安撫他還是一直想要逃跑
而且三不五時就甩一下
真的是整死我們了orz


洗完澡乖多了

baby怎麼看就是可愛

還會裝可憐

波波表示:好了嗎我想奔跑了~


這次幫波波洗澡時換了一個牌子
然後超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之前只要洗完澡的時候狗味就會不斷的散發出來
過半天後才會慢慢消失
但這次竟然洗完時
我們怎麼聞都聞不到狗味!
只能說真的太神奇了
但也真的超貴的
比我自己在洗的牌子還貴QQ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
這邊就不打廣告了


波波表示:我本來就很香

洗完澡精神超好~

把他翻過來玩最有趣了哈哈

有人陪一整個很開心的波波

怎麼弄都不介意

連這樣都沒關係喔哈哈

幸福的表情

波波表示:好多人好開心~

後來玩累了就想睡覺了

但是聽到聲音還是會硬張開眼睛

可是明明就撐不住哈哈

疲倦臉

越來越像小獅子了

只能說他真的是小王子,大家都太愛他了


下次波波要出門打針囉!
究竟他會不會乖乖就範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