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關於愛情


送給自己和我的朋友們,壓了好久的文章。
別讓如果踏進你的生活裡,只有努力向前才會看到未來,而不是如果如果。

---------------------------------------------------------------------------------------------------------

曾經,對著一個女孩說,我們分手吧。
而她,對著我說,你不愛我了嗎。

故事和誤會,從此開始。

從前,我想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然後給她幸福。
殊不知,幸福這件事,是多麼的沈重,多麼的複雜。

你問我,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喜歡就在一起呢。

可以,其實我想說可以,如果是以前的我。
但你遇到的不是時光機中的我,而是眼前的我。
從前的我總以為,只要願意付出願意努力,或是願意改變,終究可以成為一個人心中的另一伴,我喜歡的那個人。
但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後,我逐漸體會到一件事情,而且很肯定也很篤信。

真正的愛情,重要的不是自己屬於哪個位置,而是你快樂幸福。

我愛你,我喜歡你,但當我們在一起後,發現不適合選擇放手,才是我能給的幸福。
人都會有過不去的點,忍不住的氣,但當你們在一起時,憤怒是一加一大於二,還是一加一等於零呢。
回憶雖美,但是我們不能因為回憶綁住一個人,因為時間在往前,回憶卻往後,而能夠支持兩個人走下去的,是現實。
如果現在都不快樂,怎麼想像快樂的未來呢。如果現在都爭吵不休,要怎麼讓回憶永不褪色呢。
走吧,往前走吧,也許從此分道揚鑣,但謝謝你的真心,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或許很難,或許超難,但是總有一個能瞭解你的美,包容你的一切,愛你也適合你一輩子的他。

但你說,沒有你就沒有幸福快樂。

不會的,因為我一直都說過,幸福是自找的。
只有你相信自己幸福,真正的幸福才會降臨,只有你相信未來,未來才會打開雙手擁抱你。
別為了眼前的一棵小草,放棄了一整片森林。
無論你多愛這株小草,當這株小草承受不起你的輕時,也只能放下他繼續往前,找尋更適合的下一株。

不奢望任何人瞭解自己,不奢望可以對人何人傾訴,不奢望可以再次笑著對一個人撒嬌。

別讓負面的情緒佔領自己的心太久了。因為老天爺會這麼做,一定有祂的道理存在,或許是希望我們學會些什麼、瞭解些什麼。所以一定要微笑面對任何事情,總有那麼一刻,海闊天空會在眼前浮現。

那我應該怎麼辦。

勇敢的面對一切,認真的過每一天。
當自己越來越好時,當自己越來越喜歡自己時,才會再次綻放芬芳閃耀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