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關於我自己


我一直都很愛很愛我自己
但卻不懂的愛惜自己的心
任我不斷的去相信別人相信自己 而後受到傷害
無論傷害來自於自己或是他人的心 我確實受傷了

曾幾何時 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去開刀 而不是一個人面對恐懼
因為不是聽不見 就是聽不清楚 根本無法想像好耳朵的世界
但我卻只能故做堅強的 自己完成這一切
因為我知道若不是我最愛的那個人陪著我 我寧可孤軍奮戰 直到最後一刻
只是沒想到必須孤軍奮戰兩次
幸虧我的聽力存活下來了 而且真的奇蹟似的恢復了
沒有什麼比聽不見 看不到更可怕 除了沒有呼吸以外
噢 有了 那就是愛你的人不在身邊 而你卻又愛著她

現在開始我要很愛很愛自己 也要懂得愛惜自己
當我的小小城堡完成後 將沒有人可以在任意地傷害我的心
當我的小小城堡完成後 將沒有人可以在隨意地住進我的心
就在此時 再見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