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結束,真的是新的開始

我們的一生 總會有許多貴人
可能你已經忘記這個人 但他卻影響你一輩子
可能當下你覺得沒什麼 但他卻一直都在你身邊

當我們相識 就是一段緣分的開始
當我們離別 又是另一段緣分的開始

珍惜所擁有的 就算即將失去 也不用害怕
因為他其實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你我的身邊



大學四年我最愧疚的就是國北師的學姐
我知道她有了學弟以後多開心
我也知道他聽到我要休學時哭了
或許這是懲罰 因為我不該出現在那

也許她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
但我不會忘記那短短的幾個月
下課聊天 家聚 冬至煮湯圓

為什麼在交大煮湯圓都還好
因為我曾經一大早買了貢丸
兩小時後跟我的G4一起抵達
那曾經屬於我的教室

真的很謝謝幫助過我的人
或許過去我都不敢面對 不敢接觸
但現在我要慢慢的找回這些 屬於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